close

電動中午三個都打完了,

無聊之中看到facebook,又打到又覺得被放腦了.

 

這陣子總是反反復復的.

 

 

 

投資大陸好像想錯了,以為大陸會像台灣有錢的過程一樣,從代工開始,慢慢變有錢,

今天想到電子業早有人了,

但是又有大陸外匯存底激增的新聞,

不管(它)-->腦控,

基金放著就好,以後再說.

 

這二天放冉冉,想到鄭旭晃,突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想到他的鴻海時報,

剛好這二天有鴻海的新聞,郭台銘跑去美國投資了.

一定和政治有關,

邊緣人制度不知道弄的有多大,會有放到國外去嗎?不知道怎麼弄的.

郭的臉色怪怪的.

想到鄭旭晃的鴻海,

應該不會整個電子業都外移吧,

第三任總統了,他們和民間不知道是怎麼玩的.

娘家滴雞精,生技業應該不是邊緣人制度有關的.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被監視著,無法想太多,而且也不是我能玩的.

馬英九專家巳說他百分之百會判刑,因為黃世銘巳被判刑了.

現在輪到第三個總統了,

他們要搞我的人,

做我.
命不好,連我以後要做什麼都要被搞的感覺,

一切都是影射和聲音,

没有白紙黑字,没有人,

過幾天88坑道又没有了.

 

88坑道,他們放政治大學的間諜外國學生,

88是他們在玩我的嗎,是國民黨的大罪人嗎,還是跟第二次世界大戰有關的哪一國人,

還是就是軍人爸爸的.

没辨法,只能任他們玩,父母一人小時候看一次不是巧合,

生母我自己想是日本人的,現在一點點有日本有關,看到電視兩顆黑龍珠.

不管它們,我隨便混就好了,

會不會被幹掉我也隨便了,

最好腦控走了以後能暗中保護我,(藍的有黑道,綠的為政治豆爭把我幹掉,還有很多外國人在壘,)

不是很怕,也許是死了就算了,也許是有老天在看......

其他人誰也不想寫,

蔡總統不知道會不會坐牢的,她的任內目前做我的復原和家理.

被駭客影响到了,

思緒斷了.

寫到這理就好了.

 

20170728

46歲

 

抽到以後做公務員,不會是345戰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0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