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群從小無被父母教導或家暴的自然人

心靈控制武器制度 (邊緣人制度)是虐政

 

內容:

 

政府派大量的人(電腦程式的模擬人聲影或真人)駐進人的腦內配合做他們的政治.他們的人以高科技的腦部磁核造影技術,4、5個政府人員全天候24小時1440分以此腦內聲影進駐人腦內,監管私人的生活,發表他們的意見及情緒反應,擠在人腦內工作盯著生活,4,5個人交替掩護,強制制肘被害者的腦反應及神經中樞,不停止的發聲,日以繼夜,夜以繼日,至今巳長達14年,活在陰險,控制,玩弄,訓育,保護管束的生活下.外有陌生人經過住家窗外叫喊以逹其目的.

我家住三樓,政府派人員顧在我的腦內施政.........對付我們這種劣窊之人(從小受家暴,且父母都忙於賺錢,連說話家庭溫暖都没有,但長大了也没做什麼壞事),派人民出來喊話時--人民及制度政府駐受害人腦袋人員語言對我說:"給人玩""好玩""餵狗""小心啊""悲哀"垃圾"'狗''污辱',不是人們想像的那樣正常人的情景而巳,比之更甚數倍,且有數不清的腦內外聲音迫害環境暴虐統治,及大量的幻覺世界.政府以公權力強制執行,無任何通告及關係,(他們的作法大概怕被人砍死吧),不以司法程序判定,進入人腦袋內長期控制及影响,具侵入排斥性及腦內強迫性,感覺是欺負強壓蠻橫感,常常一件事我們的腦袋被阻斷,然後他們就以他們的人感接上去,但是他們的不善及不當,讓我們的腦會拒絶這種人的幫助或管束,結果就是腦內常常出現排斥的現像及一團亂..

 

事件:

頭幾年出現大量人民經過住家樓下街道發聲喊影响,有可能是電腦程式弄出的假聲音及幻聽,約半年左右後.發生了以下事件:砸汽車洩憤.異常的置於路邊的水泥洗手台及插在路邊排水孔的鐵棍取代了我從家中帶出的剪刀,砸了5台車.他們常常說是我們自己不好,但是我覺得是人性正常的反應而己.在這之前我並未有任何不善的情事及前科.

影響:

受到長期精神虐待統治.成長和家人的相聚,卻成了黑暗政治的人生.

法院精神鑑定報告及醫院精神科看診有精神分裂症(北市醫松字09830646900)號函

 

感想:

政府為了政治利益拿文明武器作政治手段,我們的感覺是被政府綁票的人腦,我想讓大家知道這項政治的情況,無人性、人權、生存權、工作權變相被進入腦內剝奪控制,內外在環境無所不在.我們跟腦裏進入的人根本無法相容,迼成濫情.在此政治下,自殺的有之,進精神病院的有之,.我很納悶這種政治怎麼會創立和通過呢?

 

政府暴大強制介人私人的人生,蠻橫不顧情理法,没人願意服從,成為它們政治下的恐怖訴求人腦無辜受害者.活在陰險、控制、玩弄、訓育、保護管束的生活下.

 

我們是群從小無被父母教導或家暴的自然人

心靈控制武器制度(邊緣人制度)是虐政

請幫助弱勢主持公道

 

 

這是我的第一次前科

我的名字是張承賢

身分証字號是a1236060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腦控 心靈控制
    全站熱搜

    penguin00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